NBA》這樣幫還贏不了?裁判報告兩次誤判皆有利湖人

NBA》這樣幫還贏不了?裁判報告兩次誤判皆有利湖人

安東尼戴維斯持球遭到克雷伯(右)掃到頭。(路透資料照)

宠物寿命拉长 从饮食转向保健

18日遭到克雷伯投進絕殺三分球,終場110比111飲恨敗給獨行俠的湖人,這下子恐怕更加哀怨了,因爲根據聯盟官方19日公佈的這場比賽最後兩分鐘裁判報告,總共只有出現兩次誤判,卻都對湖人有利,代表就連裁判都這麼「幫忙」了,湖人最終還是輸球。

一条狗(条漫)

在聯盟公佈的湖人與獨行俠最後兩分鐘裁判報告中,第一個出現的誤判是在比賽還剩1分28秒,湖人中鋒安東尼戴維斯明顯在防守時待在禁區超過3秒,這裡應該要吹判安東尼戴維斯防守3秒違例,獨行俠應該有罰球1次的機會。

接着第二次誤判出現在比賽還剩41秒,湖人後衛裡夫斯在防守獨行俠中鋒伍德時,明顯在右臂與下半身跟對方有所接觸,造成伍德在運球起步時失去對球的控制,這應該要吹裡夫斯防守犯規,由於當時已經來到加罰狀態,獨行俠應有兩罰機會。

抗日新一代 火药哥

不過就算裁判都這麼幫了,湖人還是慘遭獨行俠絕殺落敗,目前戰績34勝37敗,排名落居西區第10,假如今天爵士爆冷擊敗塞爾提克的話,就可以把湖人擠到西區第11的無緣附加賽位置,這樣的話或許可以逼迫詹姆斯早點回歸幫忙湖人搶勝。

金小刀狂砍小鸡 港媒惊「又来了」爆可怕后果

台海局势升温 美吁中勿加剧紧张

延续强劲动能 竹科H1营业额双位数成长


Warning: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/www/wwwroot/werbekondom.shop/wp-content/themes/startup/entry-footer.php on line 3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 標籤: